< img height="1" width="1" style="display:none" src="https://a.gdt.qq.com/pixel?user_action_set_id=1111419628&action_type=PAGE_VIEW&noscript=1"/>
欢迎来到联系我们_南昌职业大学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
您现在的位置是 : 首页联系我们

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工作片区管理员联络表


现教中心工作片区管理员联络表(20231206).png


办事流程:

为方便安义校区各学院(处、室)申报应用故障,我们公布了中心管理员及所负责校区的信息,供教职员工根据所在区域联系对应管理员,当计算机、网络等设备出现故障需要维修时,请通过OA系统填写IT服务工单报修,中心管理员会及时查看OA接单,跟报修部门及时取得联系并维修,把故障产生原因及处理说明记入工单反馈给报修部门,再由报修部门签字,并对维修人员的服务进行评价;若当时不能处理或是硬件更换问题,则按设备购买流程进行,待设备购买后中心及时予以更换,报修人对维修人员的服务进行有效的评价,整个维修流程结束。

 

如图显示:


行政办公用计算机维修流程1.png